close

现在处于绿本第5课,又回到我需要面对恐惧的时候。不过,绿本也是我等了好久的,因为毕业红本后必须先服事一年。很矛盾,我很渴望上课,能够更系统地学习更多神的话,听不一样年龄层的人的分享; 但另一方还是感觉一直卡着过不了自己。

 
但我感觉,我这样逼着自己去,其实也是神医治我的过程吧。想着为主做,什么恐惧,自己的惧怕的感受,都没关系,只要是为主做。唯有更多更多地依靠主了,自红本以来直到现在,的确每次上课前都有很大的挣扎,但是每次都靠着主去,还是走到了现在,其实都是看到主满满的恩典,祂还是没放弃我。  
 
 
最后,还是要给自己摸摸头,能够继续绿本,对我自己来说其实很了不起了,至少我没有体贴自己的恐惧而逃走,接下来的几个月,依然需要看见主的恩手❤  
 
----
 
上完了绿本过来更新,绿本真的刷新了我很多认知,原来门徒就是要走入世界,服事更多更多的人,even那些和你毫无相关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都只是顾着自己,自己的事情,自己的家庭,或许我们认为我们自己都顾不了了怎么还有能力去顾别人呢,不过真的,很多事情都是事在人为,如果要做,有心去做,靠着神去做,怎么可能做不了呢。只是这真的会是需要做出牺牲的,需要牺牲自己的时间,精力等,但我希望我可以尽我能力做。我自己开始实践了,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我知道那是能够帮助到他们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