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我的部落格

从09年开始写 但封锁了好多篇

点进去看了 记录了好多当时的心情 看着觉得好微妙  竟然依然可以想象当时候的心情

看了以前的自己写的 原来自己在13年前就想那么多 考虑那么多东西了 那时候的年纪 不就是好好读书就好了吗  

读着一篇又一篇 可以发现自己 有些东西变了 有些东西依然没变 

没变的 还是那个 想东想西 还是改变不了那个想很多的性格 

变了的 是真的经历很多被神破碎的以前的自己 的确蛮痛苦的 但是往回看 神一直在过程中 让我面对自己 把我塑造成更好的自己 

虽然现在我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还有很多的缺失 但我还是希望能够 活出神当初创造我们时候"最美的"的样式 生命的意义 之于你,会是什么呢?

上个周末和旧同事聚 聊到工作 真的再次觉得 如果我要的只是往高处爬 赚更多钱 那么是不是简单多了呢? 当想要有自我实现的层面 要考虑的真是太多了 很抽象 但对于我很重要 

工作不是只有往上爬 赚更多钱 当然钱是现实的考量 谁会不愿意有更多的钱呢 但那不会是第一顺位 工作的意义 之于你,又会是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